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承建的双良包头50GW大尺寸单晶硅拉晶项目如期竣工试产

2024年01月12日10: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化三建承建的双良晶硅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50GW大尺寸单晶硅拉晶项目如期竣工、投料试车出产品,胜利实现新年“开门红”。

中化三建承建的双良包头50GW大尺寸单晶硅拉晶项目。中化三建供图

中化三建承建的双良包头50GW大尺寸单晶硅拉晶项目。中化三建供图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包头市稀土高新区,是双良集团扩大光伏产业规模的重大举措,项目建成后的产业园区将形成单晶硅材料、单晶硅配套新材料、光伏组件产业链,对推动包头市打造“世界绿色硅都”具有重要意义。

中化三建承担了项目钢结构间冷塔主体结构、附属结构以及间接空冷系统等21个单位工程建设任务,总工期256天。自2023年3月开工以来,中化三建结合项目工期短、作业场地受限等现场实际,提前做好项目策划,以“起步即冲刺、开工即大干”的奋斗姿态,紧紧围绕任务目标,强化资源保障,高效组织、合理安排工序,与10家专业工程公司、17家专业分包单位联合作战,现场高峰期参战员工达4000多人。全体参战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确保安全、质量受控的前提下,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各关键节点,现场面貌日新月异,到2023年12月底工程如期竣工、进入尾项清理阶段,仅用时9个月,创造了“中化三建速度”,赢得了业主及各方高度赞誉,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巩固拓展内蒙古及周边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化三建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全力干好在手项目,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巩固深化与合作方的良好关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重担在肩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持续拓展西北地区市场,不断做强做大,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华建轩)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