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再添一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2023年12月29日10: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24日,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揭晓,中化三建承建的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至此,中化三建荣获的“国家优质工程奖”增至15项,其中金奖6项。

中化三建承建的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中化三建供图

中化三建承建的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中化三建供图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获奖项目中特别优秀的,方可授予“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中化三建承建的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是本次“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中唯一获得金奖的石油化工项目。项目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泉惠石化工业园。项目开工伊始,就明确了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奋斗目标。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施工区域点多面广,材质种类多,质量管控难度很大。中化三建科学组织、精细管理、积极创新,制定了先进可靠的施工方案和质量保证措施,积极组织开展“样板引路”“质量月”“质量信得过班组”“QC”等多项质量活动,加快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的推广应用,提高了工程科技含量和施工管理的科学性、先进性,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

近年来,中化三建积极践行质量强国战略,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秉持“质量至上”理念,大力弘扬“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牢牢把握三个体系运行这条主线,持续强化质量过程控制,不断夯实质量管理基础,抓细节提质量、以质量赢品牌,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质量强国”建设贡献了力量。(华建轩)

(责编:欧恺、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