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喜获“2023年实施卓越绩效先进组织”殊荣

2023年12月08日10: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23中国质量协会年会暨第二届全球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化三建荣获“2023年实施卓越绩效先进组织”,总工程师潘新宇登台接受表彰。

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通过综合的组织绩效管理方法,为顾客、员工和其他相关方不断创造价值,促进组织获得持续发展和成功卓越绩效,以质量奖评价准则为代表的一类经营管理模式的总称。通过引导和激励各类组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中化三建围绕“两商”战略,通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加快与世界一流管理模式接轨,实现管理现代化,持续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中化三建此次荣获“实施卓越绩效先进组织”,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重大部署,围绕打造“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开展品牌建设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中化三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不断提高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的行业标杆。(华建轩)

(责编:刘颖、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