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人民建议 | 合肥网友建议在地铁口设置电动车停放处获回应

2023年11月15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1月15日电(记者高飞跃)近日,有安徽省合肥市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建议在地铁出入口设置专门的电动自行车停放处。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该网友在留言中表示,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开通之后,方便了居民出行。但是各个地铁出入口因为没有专门的电动自行车停放处,导致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到处摆满了电动自行车,容易引起交通混乱。

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室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室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针对该网友留言,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室11月14日回复道,经查,轨道交通4号线在前期方案阶段,已根据各辖区的需求,在有条件的出入口设置了非机动车停车场,并由各辖区负责实施和管理。目前,新站高新区相关单位正在开展共享单车秩序整治工作,已对辖区轨道交通沿线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停放情况进行摸排,并要求共享单车企业对共享单车停放点位进行调整,取消轨道交通出入口周边100米范围内共享单车停放点,腾出更多空间供市民停放非机动车。

(责编:欧恺、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