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创业安徽

芜湖市人力资源赋能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3年08月20日10: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19日上午,芜湖市人力资源赋能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九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颁奖仪式成功举办。省内外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与研究的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力机构负责人,知名企业负责人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人社厅指导,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市人社局承办,在第九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之际,以“汇聚人才第一资源 赋能首位产业发展”为主题,紧扣人力资源服务业与汽车产业协同发展。

活动现场,省人社厅为芜湖市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授牌,设立安徽芜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园区。随后进行第九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颁奖仪式,产生网络人气HR经理人、HR经理人新锐奖、优秀HR经理人、优秀案例奖、十佳HR经理人共36个奖项,进行第十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承办城市淮安、扬州交接和联盟城市轮值主席交接,发布《第三届长三角人力资源协会联盟峰会芜湖倡议》,倡导长三角区域人力资源协同融合发展,全力打造面向长三角的区域性人才聚集高地。

活动期间,奇瑞、锐仕方达、科锐国际、中智、前程无忧等头部汽车企业和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围绕“人力资源赋能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深度对话,用精彩的观点碰撞,为芜湖市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奉上干货满满的思维盛宴。

近年来,芜湖大力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产业发展环境不断改善、规模持续壮大,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已集聚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426家,从业人员超5000人,年营业收入超200亿元,建成包括全省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内的各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8家,专业性人力资源市场9个,每年服务用人单位超3万家次,帮助实现就业、择业和流动52万人次,初步形成涵盖职业介绍、素质测评、人才寻访、管理咨询等多种业态的完整产业链,在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强化人才招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常丽荣)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