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推进廉洁教育活动出实效

2023年05月25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纪委以“廉洁宣教月”主题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公司全员遵章守纪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突出在“学”中受教育。组织公司下属各支部以学案例、观看警示片为载体,发挥廉洁教育功效,引导党员群众在日常警示教育学习中做到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规范个人行为,不触碰纪律“高压线”。

突出在“做”中明纪律。以支部为党员开展“清廉皖电 你我共建”主题党日,通过“看、学、讲”形式,筑牢全员廉洁思想防线,在工作中信守清廉从业的理念,做到严守制度要求,令行禁止。

突出在“讲”中守廉规。通过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讲廉课、“我来说廉洁”等活动形式,多维度提示岗位廉洁风险,提醒党员干部职工保持清廉本色,切实做到干净干事、清白做人。

突出在“读”中有收获。积极参与读廉书活动,在书中感悟清廉之风,守一份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让读书浸润初心,书香涵养廉洁,逐渐形成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在公司上下厚植克己奉公的廉洁氛围。

突出在“用”中有实效。聚焦廉洁文化创造主题,通过拍摄廉洁短视频、写廉字书法、廉洁承诺等方式,加强本单位廉洁文化创作氛围,引领全员树牢干净干事的工作理念,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从业氛围,持续打造清廉文化阵地建设。

下一步,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纪委将结合实际,持续开展本地廉文化建设,积极倡导“知廉、崇廉、尚廉、守廉”的新风尚,形成一批具有本地地域特色的清廉文化阵地,用源源不断的“廉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宋辉)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