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淮海实业集团举行“身边榜样”首场宣讲报告会

2023年05月25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实干担当、促进发展,推深做实主题教育,5月24日,淮海实业集团举办“身边榜样”首场宣讲报告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派员列席指导。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部分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闫兴亚,安徽省劳动模范丁长军、孙明利,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武林,淮北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创,安徽省职工文明家庭陈多彩,集团公司劳动模范宋莉等七位先进代表,结合个人成长成才和学习经历,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事例,从不同角度分享自身奋斗历程,生动诠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大家献上一曲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奋楫争先的赞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淮海人”良好风貌。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振江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激励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劳模先进为榜样,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王振江强调,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负重前行加油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动力、强化担当作为,当好主人翁,建功新征程,为实现集团公司党委“1136”工作部署和集团公司“155”发展目标不懈奋斗。要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工作热情,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集团改革发展实践。要坚持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以各类先进为榜样,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的薄弱点、结合点、突破点,进一步坚定咬定目标不放松的思想,提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气神,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统筹兼顾,凝聚发展合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破解发展瓶颈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正风肃纪开展警示教育与“三个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同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大兴调研之风,破解制约发展难题,持续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淮海宣)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