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临泉县供电公司:清廉皖电大讲堂 畅通基层诉求反馈渠道

2023年05月24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吃拿卡要、‘三指定’等小微权力腐败问题一直是基层供电所客观存在的顽瘴痼疾,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开展,这些问题得到明显纠治,但残余思想仍然存在,需要我们时刻保持警醒和清醒的状态,不断同歪风邪气做斗争。”近日,在国网临泉县供电公司长官中心供电所,该公司纪委书记徐中辉正开展“清廉皖电大讲堂”活动,这也是纪委书记打卡供电所“五个一”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

基层供电所是国网公司服务人民群众用电的最后一站,也是内外矛盾比较集中的地方,该公司纪委主动作为、精准分析、深入谋划,将纪委书记打卡供电所“五个一”活动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建新功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一次微廉课、一次作风对照自查、一次廉政约谈、一次书记接访”等活动,察实情、出实招,着力解决基层供电所在党风廉政、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畅通基层诉求反馈渠道,及时化解基层矛盾。

“基层供电所农电工较多,存在着学历低、老龄化、人员分散化‘三化’问题,思想觉悟水平普遍不高,员工违规违纪受处分现象每年都有发生,这次徐中辉来供电所开展‘五个一’活动,即有力加强了供电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也体现了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将会为我们高质量开展供电服务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长官中心供电所所长兼支部书记李钟祥如是说。

今年以来,国网临泉县供电公司纪委锚定基层供电所在服务人民群众用电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背后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原因,对症开方、靶向治疗,不断提升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的服务能力。(李刚)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