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送变电公司:“看、学、讲”增强廉洁从业意识

2023年05月24日10:0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一个人的堕落,并不需要某个特定的时间节点,更多是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小节上的忽视导致大节上的失守。”5月19日,在安徽送变电公司宏源投资公司党总支召开的“皖电清廉 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上,该党总支党员正在分享读廉书读后感。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和廉洁教育,持续深化“清廉皖电”建设,安徽送变电公司宏源投资公司按照“规定动作”+“自选动作”以“看、学、讲”的形式组织开展“皖电清廉 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一次《永远吹冲锋号》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一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一次廉洁党课、党员代表分享一次读廉书读后感。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将更加以榜样力量激励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在分享一次读廉书读后感活动中,党员代表们依次分享了《长征简章—重温我们先辈的长征记忆》《家风十日谈》《给年轻干部的21封信》等书籍的阅读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谈感想、谈希望,引起了大家感情和思想上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掌声。

通过此次“皖电清廉 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廉洁意识,认识到筑牢廉洁防线、防微杜渐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真正做到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从业。(杨彧)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