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工行合肥淮河路支行积极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

2023年05月22日09: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淮河路支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热情主动耐心地为到店客户宣传普及台风、火灾、洪水、地震等防灾减灾小知识。

灾害无情,人可防范。当知识储备足够强大,在面对灾害时不会被动等待救援,而是可以实现自救,为自己的生命负责,让自己多一线可以生存下去的希望。比如洪灾后疾病肆虐、血吸虫流行,只要保证用水卫生、食品卫生、环境卫生、个人卫生,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病媒生物控制,及时就医,个体的生命安全就会得到很大程度的保障。

此次活动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也学到了有用的防灾减灾小知识,提升了对工行贴心服务的满意度。(王鹏 刘钰涵)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