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2023年05月22日14: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宣讲,教育引导干部员工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本次宣讲选取近年来电网系统内外查处的违规违纪案例进行讲解,通过身边人、身边事,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传递了“反腐必须永远吹冲锋号”的信号。宣讲过程中,该公司党委书记直接指出了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相关岗位仍存在的一些廉洁风险,引导干部员工要算好清廉“五笔帐”——政治帐、经济账、名誉账、健康账和自由账,珍惜工作岗位,避免因违规违纪带来终生悔恨,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下一阶段,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通过学习武装头脑,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强化党员干部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工作,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其辖,切实担起分内事、种好责任田;要时常汲取心中无戒、底线失守的教训,要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真正做到受警醒、知敬畏和明底线。(胡殿龙、刘意潇)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