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元保险安徽分公司多举措做好午季作物查勘理赔服务工作

2023年05月19日15: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了解午季作物长势情况,国元保险安徽分公司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午季作物查勘理赔服务工作。                      

5月11日,安徽分公司组织省里相关领域专家,召开生产形势分析会。各机构迅速行动,邀请当地农业专家,通过召开座谈培训会,实地调研走访等多种形式,全面启动午季作物查勘理赔工作。

组织人员开展午季作物现场核查工作.

组织人员开展午季作物现场核查工作。闫楚通摄

5月15日起,安徽分公司农业保险部派出2个查勘小组赴蚌埠、阜阳、宿州、亳州等地,查看午季作物生长情况,对重点案件进行复勘。查勘小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深入田间地头,随机走访当地的规模经营主体和普通农户,了解当地午季作物的整体情况,对部分重点区域重点案件进行核查。

安徽分公司将引入农业专家配合开展工作,进一步扩大查勘范围,并持续到午季收获结束,督促各地午季作物查勘理赔工作进度。

此次安徽分公司派员实地查勘,旨在进一步掌握天气等因素对午季作物后期成熟和收获的持续影响,全力做好午季作物理赔服务工作。(闫楚通)

(责编:刘颖、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