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人寿:“空中客服”践行暖心服务

2023年05月19日15:0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人寿安徽省黟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声响起,柜员周赖群接起电话,听见另一端传来老人虚弱的声音。原来是一位老年客户询问本该月初到账的养老金一直没有到账。经过和客户沟通并查询,发现是客户在1月底按要求更换了之前使用的社保银行卡,现在需要重新来柜面办理银行转账授权手续,但老人因病已瘫痪在床多年,日常随时需要吸氧,现在根本无法出门。

在了解老人的实际困难后,柜员周赖群详细查看了客户的保单情况,发现客户的手机号一直在正常使用,符合该公司“中国人寿寿险APP”注册和拨打“空中客服”的条件,决定下午上门为客户办理服务。

当天下午,周赖群如约来到了客户家中,在为客户注册APP并完善了客户信息后,引导客户通过APP拨打了该公司的“空中客服”。通过在线视频服务,在空中客服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办理好了业务。客户对中国人寿的空客服务模式非常满意,对柜员周赖群的服务由衷地表示感谢。

第二天,客户的养老金顺利到账,客户在外务工的儿子特地打来电话再次表示感谢:“中国人寿的空中客户服务不仅方便了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同时也帮助了我们这些不在父母身边的子女们,真是太好了!”

据悉,为满足客户不跑腿办理保单服务的需要,打通线上服务“最后一公里”,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充分调研客户需求,快速搭建“空中客服”远程视频服务模式。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始终积极践行优质文明服务,用暖心实际行动,为客户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和困难。(李颖)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