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新安银行AI消费贷,“贷”动消费复苏热

2023年05月15日14: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顺应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个人消费贷款在零售、文体活动、装修等场景领域的应用,新安银行加快产品创新,成功推出了“最高额度50万元、随借随还”的AI消费贷,满足消费者在“住房装修”“汽车购买”“文化旅游”等日常消费上的需求,给消费者和商家提供了便利,为推动经济回暖复苏发挥了重要作用。

“好不容易买了新房,肯定要好好地装修一下,一看报价需要40万,手头确实有点紧张,可是实在不甘心随随便便就搞个简装。”刚付完交房费用的王女士手头资金不足,正为这个事发愁。“只需要身份证就可以线上申请。”王女士看到新安银行AI消费贷的宣传,扫码登录新安银行微信公众号,当天下午1点申请,下午3点就收到了贷款,烦恼迎刃而解,王女士的喜悦溢于言表。

包河区的小张刚来合肥创业不久,经常加班的他很想买一辆车,由于他没有公积金社保,跑了多家银行都被拒绝。有一次打车时,看到新安银行的宣传广告,电话咨询后在线申请办理了AI消费贷,没想到手续简便、费率亲民,让他这个刚来合肥工作的新人也能获得消费贷款,购车后方便了出行,也为拓展业务带来便利。

新安银行AI消费贷自上线以来,通过增加消费信贷额度、降低消费成本,多措并举改善提升消费者的消费条件和能力,不断提升服务便捷性,“贷”动消费复苏热。(丁姝珣)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