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安庆开发区分理处为客户找回丢失现金

2023年05月08日11: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4日上午,汤大爷来到桐城农商银行安庆开发区分理处营业大厅,情绪激动地在柜台询问,为什么在自助设备存款没有到账?

见状,该网点柜员一边安抚汤大爷情绪,一边询问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汤大爷5月1日在该网点的自助设备存款1200元,一直没有收到到账信息。经查询,汤大爷的银行卡确实没有这笔1200元的入账记录,且查询该网点5月2日自助设备清机加钞时也未发现这笔款。那1200元的钱去哪里了呢?

“您别着急,我们这里是有监控的,我们来看看那天的监控,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该网点工作人员立即调阅了当天的视频监控,发现汤大爷因操作不当,存款时未将1200元现金放入自助设备的存款槽里,只是平放在了挡板上面。因此,自助设备未识别到1200元的现金,未进行入账,而粗心的汤大爷也未核对屏幕上的金额后就结束交易离开。

就在汤大爷离开后,紧跟着就有一名年轻人进入了自助设备间准备存钱。年轻人在自助设备办好业务后将1200元现金顺手拿走。

该网点工作人员经过多方努力与监控视频中的年轻人取得联系。当日下午4点左右,汤大爷终于找回了他丢失的1200元,并在网点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成功将这笔现金通过自助设备存进了卡里。看到屏幕显示的银行卡余额,汤大爷竖起大拇指夸赞道:“太感谢你们了,真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张汪林 周敏敏)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