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06日15: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激励和动员全行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全面展现青年员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5月4日,桐城农商银行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开展主题参观活动

5月4日上午,桐城农商银行团委联合安庆(罗岭)党支部前往安庆独秀园开展“纪念‘五四’精神 彰显青春活力”主题参观活动。

在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张孝文的带领下,26名青年员工走进了坐落于安庆市郊大龙山下独秀园。跟随着解说员的脚步,大家满怀敬仰之情,重温陈独秀的生平事迹,参观了“惊雷”浮雕、独秀牌坊、《新青年》雕刻、纪念水池和墓冢,并观看展出的珍贵历史文物史料。

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5月4日下午,桐城农商银行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全行26名选手参赛,总行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

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通过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充分展示了桐城农商银行青年员工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良好面貌,也获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由行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表彰。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投身新时代建设的桐城农金人,他们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动桐城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周敏敏)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