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安徽“双创汇”助推宣城产业升级

2023年03月29日09:03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3月26日,安徽省科技厅与宣城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安徽“双创汇”·走进宣城暨科大硅谷宣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安徽“双创汇”是省科技厅精心打造的创新创业品牌,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聚焦解决企业技术难题、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推动科技人员创新创业以及“科大硅谷”建设四大目标,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与新兴产业聚集地融合发展的生态系统。

  活动现场,宣城市介绍了全市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发布了2023年宣城市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中国科大成果转移转化基金“鲲鹏计划”等4项科技成果供需信息,中国科大-广信农化“省科技重大专项校企创新联合体”成功揭牌,广西师范大学李庆余教授等10位“科技副总”被首批聘用,中国科大-德泽药研“非人灵长类繁育中心暨共享实验平台”等4个项目现场签约。

  本次活动还组织了校院企现场对接会,30余家企业参加新材料和精细化工、生物医药领域圆桌论坛。(记者 张敬波 罗鑫)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