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铜陵枞阳:全国人大代表进电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03月28日15:3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3月23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劳动模范余青青走进国网枞阳县供电公司会宫中心供电所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该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皖美共产党员服务队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余青青走进电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周里供图

全国人大代表余青青走进电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周里供图

宣讲活动中,余青青重点从基础设施建设、国家法制建设、国务院机构改革、农业现代化发展等方面传达了两会精神,她深情讲述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感、所悟。活动并围绕服务乡村产业发展和提升获得电力水平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作为新农人,过去五年,我深切感受到了农村电网改造带来的好处,供电公司会定期上门走访小微企业,帮助解决用电问题。乡村的发展和振兴离不开电力支撑,希望供电公司能秉承‘乡村振兴 电力先行’理念,进一步加强农村电网基础设施建设,让枞阳县乡村产业发展和群众美好生活收获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余青青作为返乡创业大学生,她扎根在家乡枞阳县铁铜江心洲发展农业,规模种植大棚蔬菜,亲身经历了农村电网改革发展和电力营商环境的优化。

过去几年,国网枞阳县供电公司扎实实施农网改造工程,建设了2条10千伏江心洲长江大跨越配电线路,优先改造山区、江心洲等特色区域的农村电网,户均容量翻了一番,有力保障了乡村振兴用电需求。

下一步,该供电公司将推动会议精神进基层、进一线、进班组,扎实开展“严细实新”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常态落实“全员普考”制度,有力推进机构机制改革,紧紧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勇担当、融入中心促发展三个方面,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推动业绩指标进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思想文化引领,进一步增添团结一致向前走,步调一致向未来的信心和底气,走好高质量跨越发展之路,服务好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周里)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