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泗县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优企惠民新春招聘活动

2023年02月06日16: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省委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总工会“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工会就业援助行动部署,2月3日上午8点半,由中共泗县县委、泗县人民政府主办,泗县总工会承办的“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泗县优企惠民为主题的新春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泗城府前广场举办。

泗县县委县政府及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中共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汝娜,宿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冰,泗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戴安君等负责同志出席,泗县总工会、人社局、经济开发区及各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求职者代表和三位企业家代表也在招聘仪式上发言,分享自己在家工作的好感受及推介企业发展的用工需求。 

“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泗县优企惠民新春专场招聘会在泗城府前广场举办。吴天元摄

“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泗县优企惠民新春专场招聘会在泗城府前广场举办。吴天元摄

王汝娜在讲话中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和谐之基。举办以“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泗县优企惠民为主题的新春就业专场招聘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提升工作效能的切实举措。希望广大求职朋友们能够转变观念,抢抓机遇,积极应聘,以诚实的劳动奉献家乡,以出色的业绩赢得尊重,以努力的工作实现美好人生;同时希望用工企业能够以本次招聘会为平台,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促进企业快速发展;要求各级工会和有关部门能够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职工、为企业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

活动现场,求职者在咨询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吴天元摄

活动现场,求职者在咨询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吴天元摄

本次招聘会归集企业119家,归集岗位2237个,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业47家,涵盖劳模企业、新业态企业、重点工程、支柱产业等各种类型企业,在现场招聘火热开展的同时,“云端”线上直播也在实时报道,直播间观看人数60000余人,直播主持人与招聘者在线沟通交流,实时传达招聘岗位信息,求职者通过线上与企业互动,各企业也是纷纷上台推介企业,亮出自己的岗位、亮出自己的诚意,亮出自己的待遇、留住人才。现场咨询的人络绎不绝,许多企业带的招工简章很快就被抢完。招聘活动历时三个小时,现场参加求职者达4000多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1200人左右。

今年,泗县总工会将继续利用各节假日和返乡人员集中等有利时机,持续组织20场包括新业态企业、支柱产业、重点工程、开发区、乡镇等各种类型的招聘活动,竭力在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打造工会就业援助品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姜原春 刘娟)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