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肥西:元宵佳节“凤凰飞”禁毒宣传空中行

2023年02月06日15:1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3年2月5日,在兔年元宵佳节之际,安徽省肥西县禁毒办结合“2023禁毒春风行动”,在三河古镇万年台开展了以“元宵同乐、禁毒同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广大游客积极参与,营造了节日期间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三河古镇万年台的元宵节专场文艺演出,以“凤凰来仪”表演为开场,神鸟华灯翱翔于空,向过往游客传递兔年心愿的同时,肥西县禁毒办利用警用无人机,通过高空播音,向周边群众宣传禁毒知识。禁毒民警还走进古镇老街,向过往游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动员大家关注禁毒相关微信公众号,鼓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减少毒品社会危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1000余份,让广大群众在游玩古镇的同时,更直观地了解禁毒知识,在欢快热闹的节日气氛中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凌芳菲)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