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天长:“春风”送岗助就业 提供岗位超4000个

2023年02月06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我们为员工提供五项社会保险,还有免费工作餐、节假日福利等,欢迎大家投递简历。”近日,在安徽天长市2023年“迎新春促就业企业用工招聘会”现场,今麦郎面品(天长)有限公司负责人董金凤面对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不断推介着公司的岗位信息,并不时与他们互动,答疑解惑。

春风至,人气旺。尽管天气寒冷,但 “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人流如梭、春意融融。众多求职者或仔细查看着企业招工简章,或同用人单位洽谈用工合同。他们怀揣希望,寻找着心仪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缪建彬摄

招聘会现场。缪建彬摄

在强强实业(天长)有限公司招聘展位上,短短几分钟,工作人员就收到了10多份求职简历。“我们急需招聘一批一线工人,也希望招聘一些基层管理人员,如生产领班等。”该公司人事科长陈慧介绍,公司新投产的强虹纺织厂今年用工的需求量很大,“从元旦到现在,已招聘了近30人,还需要100多人。我们会优先考虑和有关院校开展合作,偏重于招聘有一定知识和技能的操作工人。”

安徽天康集团的招聘台前挤满了求职者。该企业招聘负责人杜永娟说:“天康集团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益昌电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协议,共同对电气化铁路输电系统、刚性接触网等系列产品进行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公司需要大量的各类人才,我们也提供了更为优厚的福利和稳定的工作环境。”据杜永娟介绍,应聘者试用期为1—3个月,转正后,根据工种、绩效,月工资在3500—7000元,并缴纳“五险一金”。公司不仅提供食宿,还有班车接送,方便上下班。

据悉,这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大部分为天长本土龙头骨干企业,主要以电线电缆、物流快递、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产业为主,招聘岗位涉及行政管理、普通操作工、电商销售员、办公文秘等多个方面,为求职者提供了多样化个性化的选择。

求职者在咨询。缪建彬摄

求职者在咨询。缪建彬摄

为举办好此次招聘会,天长市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人社部门结合人力资源供求形势,积极主动对接企业用工需求,提前采取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收集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并通过手机短信、微信、远程招聘等途径,广泛发布岗位信息,精准对接城市、乡村还未找到工作的求职者。用人单位把所需要的工种、待遇、招聘人数等各项要求,以展板和海报的形式展示出来,方便求职人员选择。

据了解,参与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达10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达4000多个。入场参加招聘人数4000余人,现场签定意向书的有2000多人。(李炳旺 缪建彬)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