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奋发“兔”强拉满弦  安巢经开区冲刺“开门红”

2023年02月06日10: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愉快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众多企业已全面复工,“火力全开”,全身心投入到复工复产当中,安巢处处澎湃着奋进的力量!

皖维花山、皖维金泉、新奥燃气等多家骨干企业春节期间不停产,确保完成订单任务,他们干劲不减、节奏不变,用坚守奉献别样精彩,以火热的建设力度,全力冲刺兔年一季度。

1月29日,大恒智慧能源智造基地项目1号厂房钢架构安装、屋面板铺设完成100%,2号厂房完成地面基础施工、正在搭建钢结构骨架,1—2号宿舍已封顶,其余单体地面基础正在施工,计划3月份竣工。

1月30日,金固阿凡达轮毂生产基地项目完成联合厂房钢结构和混凝土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附属工程施工,计划6月份竣工。

2月1日,在安徽乐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化妆品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配制、灌装护肤类化妆品。

2月2日,在中显智能机器人厂区生产车间,技术员正在进行包边机接线通电,设备调试工作,加快设备出机进度。

春节期间,游客在半汤老街品味美食、感受乡村、体验温泉,享受丰富的文艺活动、游乐项目。

“半山半水半池莲,半农半旅半温泉”。春节假期,安巢深业半汤御泉庄温泉上榜合肥最热门的5个地方。

“半山半水半池莲,半农半旅半温泉”。春节假期,安巢深业半汤御泉庄温泉上榜合肥最热门的5个地方。

截至2月2日,安巢经开区人社局开展系列活动助力企业招工引才,通过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接你回家”“网络直播招聘会”等系列大型招聘活动6场,组织40余家园区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岗位,帮助园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王瑞)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