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凤台:2023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启动

2023年02月06日09: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工作部署,2月3日,2023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淮南市凤台县工会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凤台亿联·皖北五金家居城举行。淮南市、凤台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凤台工会就业援助行动集中行动时间为2023年2月上旬至4月上旬,之后转入常态化就业援助,将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全年提供100家以上企业5500个以上就业岗位,举办不少于18场“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促进550名以上人员实现稳定就业。旨在通过活动,发挥好企业用工和职工就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就业服务保障能力,整合就业创业资源,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推进外出务工人员就地就近就业,实现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推动凤台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凤台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将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把开展工会就业援助行动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头号任务,推进凤台县就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利用“线上线下”等方式,加强协调推进,大力宣传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引导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劳动者实现供需对接,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市场,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李娟 耿文娟)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