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2023年安徽省暨合肥市保障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3年01月28日16:0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招聘会现场。人民网 陈若天摄
招聘会现场。人民网 陈若天摄

人民网合肥1月28日电(陈若天)1月28日,兔年新春上班第一天,安徽省及合肥市人社部门举办保障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安徽省春节期间保障企业用工服务月专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各地结合“2+N”招聘活动,以返乡人员和重点企业为主要对象,省市联动举办“保障企业用工月”专场招聘会,主会场设在省人才市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线上招聘活动持续到2月3日。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线下进场用人单位73家,合肥比亚迪汽车、联宝(合肥)科技、江淮汽车、合肥格力、合肥海尔电冰箱、京东方光电等企业进场招聘,共计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岗位涵盖生产制造、医药卫生、航天军工、商业贸易、物流配送等领域。招聘现场开设直播间,合肥比亚迪汽车、联宝科技、京东方、格力电器、江淮汽车、合肥国轩电池等10家企业同步开展直播带岗。

本次招聘会由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省人才服务中心、合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协办。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