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长丰县5家企业荣获2022年皖美品牌认定

2023年01月17日15: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印发通告,批准认定189家企业为2022年“皖美品牌示范企业”。长丰县的固力发电气有限公司、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金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浩悦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瑞纳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共计5家企业荣获2022年皖美品牌认定。

据悉,“皖美品牌示范企业”突出实体经济,聚焦自主创新,立足国内外需求,以打造一批成长性好、质量水平高、综合实力强的自主品牌优秀企业为主要目标。 根据计划,到2025年,全省培育创建700个以上制造业和100个以上服务业的“皖美品牌示范企业”,打造凝聚安徽文化特质和经营理念的皖美品牌企业整体形象,推动安徽省企业产品质量、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

近年来,长丰县市场监管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品牌在建设质量强县、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引导辖区企业导入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建立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夯实商标、专利、质量管理体系等各项基础工作。同时,扎实做好皖美品牌宣传动员、培育指导和申报推荐工作,鼓励培育创建一批创新驱动、品质卓越、服务优良、信誉过硬的自主品牌优秀企业。截至目前,长丰县共有10家企业荣获皖美品牌认定。(叶韬)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