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省集中推介99个国企混改项目

2022年11月30日07:53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11月29日上午,安徽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推介会在合肥举办。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

  此次推介会是安徽省首次以集中推介的方式,公开推介省属企业、驻皖央企、市县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推介会共涉及项目99个,其中公开推介项目69个、定向推介项目30个,计划引进社会资本约470亿元。此外,全省国有企业还通过对外投资方式参与其他所有制企业合作项目52个,涉及金额约180亿元。

  本次公开推介项目涵盖了工业制造、金融服务、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数字经济、商贸流通、城市开发等领域,既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也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其中十大新兴产业项目28个,涉及金额约113亿元,占公开推介项目的41.9%。会上,省通航集团、合肥维信诺公司、省新能电气科技公司、皖北煤电宁夏润夏公司、亳州市金电新能源科技公司、海螺集团中化膜、芜湖城建集团等7个项目进行了签约,涉及金额约44亿元。(汪国梁)

(责编:欧恺、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