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亳芜园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顺利首吊

2022年11月30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29日上午,上海宝冶承建的亳芜园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顺利首吊。据悉,该项目是亳芜园区2022年“1号工程”。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亳州市亳芜2.5现代产业园,该产业园是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重点经济开发区,由芜湖市政府与亳州市政府共同出资联合组建,是亳芜园区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与科技型新兴产业及总部经济的重要载体,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贡献力量。

据悉,项目承建单位上海宝冶成立于上世纪50年代,以央企“铁肩膀”担当绿色建设大任,深耕细作热点城市,积极擘画新能源全链条,紧盯热点领域,着眼绿色未来,为打造“新兴产业领跑者、排头兵”不断注入活力。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先后承建了长城华冠新能源乘用车建设项目、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一期一标、二标工程、大众(安徽)汽车车身车间项目。(文敏)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