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梁华金深入中盐红四方和安徽久易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年11月29日10: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华金分别深入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二氧化碳减排及联碱装置节能环保技改项目和安徽久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5000吨/年新型广谱杀菌剂丙硫菌唑原药合成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粱华金全面检查了中盐红四方二氧化碳减排及联碱装置节能环保技改项目安全质量等方面管理工作,就科学组织现场大干、平稳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梁华金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攻艰克难,全力以赴干好项目,确保12月底实现冰机、结晶等关键装置机械竣工,为承建中盐红四方更多优质项目奠定坚实基础。

粱华金副总经理检查了安徽久易5000吨/年新型广谱杀菌剂丙硫菌唑原药合成项目安全、质量、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就安装工程划分、安装队伍安排、安装工程前期准备等作了规划部署,就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精细化管理,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推进提出要求。

中化三建工程项目管理部、工程技术开发部、基础设施分公司及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张庆芳)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