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工行合肥逍遥津支行为老年客户提供温情暖心服务

2022年11月25日10: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又到了每月发养老金(退休工资)的日子,中国工商银行合肥逍遥津支行考虑到周边老年客群较多这一特殊情况,为了切实做好老年客户的服务工作,提前谋划布置,积极延展温情“适老化”服务。

逍遥津支行为老年客户提供温情暖心服务。工行合肥分行供图

该行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协助老年用户跨越“数字鸿沟”。通过在网点设置无障碍通道或提供无障碍服务,提供老花镜、语音设备、盲文指南、书写板等服务设施,切实解决老年客户群体接受金融服务时可能遇到的困难;确立全程关注、优先办理、主动协助原则,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必要时进行延伸服务;依托移动展业设备,加大设备投入和人员安排,结合社保卡、代发工资、水电煤生活缴费等场景,做好行动不便居家老年人客户等的上门服务,不断拓展金融服务范围,保障老年人客户金融服务需要。

逍遥津支行为老年客户提供温情暖心服务。工行合肥分行供图

该行大堂经理还向老年客户讲解关于电信诈骗防护知识及电信诈骗特点,提醒老年人在平时日常生活中要提高防范意识,注意防范涉案、救急、教育退费、虚假荐股、银行卡、货款、消费、中奖等类型的电信诈骗方式,不要乱点击网站链接、回复陌生人短信,不要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

厅堂服务是大事,做好网点基础业务和服务工作,利用厅堂微沙龙模式,不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和客户体验,真正体现了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王鹏  韩丽)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