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庐江:落实“三零”服务政策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2年11月24日11:2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听说现在供电公司对小微企业有特殊政策,请你们帮我看下我们公司符不符合要求。”11月22日,合肥伴书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仇先生来到国网庐江县供电所汤池营业厅进行用电报装。营业厅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受理了业务,核实合肥伴书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确实为小微企业,详细向仇先生介绍了小微企业的低压接入标准以及“三零”政策,听完介绍后,仇先生对以及供电公司降低企业办电成本的举措以及服务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国网庐江县供电公司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体验,全面落实“一证受理”“三零”服务等政策;从精简办电资料、简化办电流程、缩短办电时间、降低办电成本四个方面狠下功夫,严格管控办电过程中各个环节的时限,及时协调解决无法低压接入的堵点问题。今年累计受理160千瓦及以下小微企业用电报装200余件,全部采用低压接入,将“三零”服务做到了实处。

为进一步提升办电便捷度,让用户“一趟都不跑、最多跑一趟”,该公司大力宣传引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国网安徽电力”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线上办电,同时大力推广营销e助手的应用,让用户线上提交用电申请、线上签订供用电合同、线上查询办电进度,做到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办电全流程,大大提升办电便利度。

下一步,国网庐江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用户知道小微企业的办电政策,提升用户的获得电力体验,营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陈刚)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