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安徽建设公司:家庭助廉架起温情监督“桥梁”

2022年11月23日11:0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廉洁自律是人生道路不偏航、思想之堤不坍塌、精神之树不凋零的根本保证,家无廉则不宁,企无廉则不兴,私心贪欲乃祸害之源,处处廉洁自律,才能确保一生平安,行稳致远,全家幸福!”近日,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家庭助廉倡议书活动,结合“三会一课”,通过拉家常、察家风,重点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家庭情况。

10月以来,该公司纪委开展基层一线党员廉洁家庭助廉活动。活动以“人人受访、分级开展、全部覆盖”为原则,由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对各专业室负责人,各专业室负责人对其所在专业室成员进行家庭助廉谈心、谈话。家庭助廉谈心主要围绕“送问候、听意见、询家风”三项内容,为员工家属送上《致家属的一封信》,通过拉家常、访家情、察家风,深入了解员工家庭状况和“八小时之外”的情况。通过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广泛听取家属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警示提醒。

“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怀,我一定牢固树立家庭思廉助廉意识,全力投身基建项目管理工作,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贪腐行为面前果断抵制,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做家庭助廉的支持者和参与者。”该公司建设管理中心综合室相关人员说道。

下一步,国网安徽建设公司进一步筑牢家庭助廉防线,营造廉洁文明和谐家风,提高党员拒腐防变能力,以优良的家风、转作风,以廉洁的作风促发展、提效益。(王玉)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