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送给明天的惊喜 存给未来的礼物

——工行特定养老储蓄产品上线

2022年11月21日10: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20日,一款聚焦广大居民养老需求的定期储蓄存款产品——工行特定养老储蓄产品在工行合肥分行各营业网点正式上线。

工行特定养老储蓄产品上线

工行特定养老储蓄产品上线。工行合肥分行供图

三大优势。安全可靠,工行特定养老储蓄产品保本保息,绝对安全,受存款保险制度保护,让养老多一份保障,生活多一丝无忧。品种丰富,此次推出的特定养老储蓄产品,包括整存整取、零存整取、整存零取三种类型,涵盖5年、10年、15年、20年四个期限,居民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类型和期限产品,充分满足广大居民的多样化养老需求。利率优势,较普通定期存款更有竞争力。

购买条件。35周岁及以上方可购买,年满55周岁可到期支取,其中整存零取至少达到55周岁方可购买。即居民年龄加上产品期限需要大于等于55岁。工行将按照居民的年龄,结合产品期限,为其推荐适合的产品。

便捷渠道。购买产品时,居民需持身份证发证机关为合肥市(含四县一市)签发的本人身份证到工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并与工行签订《中国工商银行特定养老储蓄产品协议》,购买与其年龄相匹配的特定养老储蓄产品(单个客户可购买限额50万元)后续办理支取、销户及零存整取续存时,居民可通过工行营业网点柜台、自助终端、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种渠道进行办理。

流动无忧。该产品支持提前支取,充分满足居民的流动性需求。既可作为安心“养老钱”,也可作为临时“应急钱”。居民提前支取时,产品实际存期满5年倍数部分,按存入日5年期同类型普通存款的挂牌利率计息,不满5年部分按支取日活期储蓄存款挂牌利率计息。

贴心服务。5年期以上的工行特定养老储蓄产品,以每五年为一个计息周期,对产品利率进行调整和重新定价。当产品属性发生变化时,工行将通过居民在工行预留的手机号码进行短信通知,并通过中国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进行信息披露。如居民在购买及持有产品期间遇到问题,可咨询工行营业网点或95588。

未来,工行安徽省分行将持续发挥专业优势,坚持国家所需、金融所能、工行所长,不断丰富个人养老金融产品,助力构建多层次养老体系,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龚宣)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