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芜湖

芜湖首笔高校毕业生返芜创业补贴在三山兑付

2022年11月17日11:1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创业不必远方,三山就是好地方!你创业,我补贴!”11月16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现场为2021年毕业的三山藉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返芜创业补贴,这是芜湖市推进打造“创业芜优”之城以来发放的首笔高校毕业生返芜创业补贴。

“太感谢你们了!在三山创业不仅给我们减免房租,还给我们发放创业补贴,三山的创业环境真是太好了!”芜湖晨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雅楠对三山经开区人社局开展的送政策上门服务赞不绝口。  

陈雅楠家住三山经开区,大学毕业后于2021年11月在三山浙大求是驿站“驿创空间”创办了自己的公司。近日,三山经开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到“驿创空间”进行政策宣讲时,了解到陈雅楠创业的情况,通过与市场监管局、人社局数据比对,发现其符合申领条件,及时告知并上门办理。

据介绍,三山经开区深入推进打造“创业芜优”之城工作,积极实施“返芜创业”“青年启航”等计划,构建创业孵化载体,落实各项创业政策,营造良好创业环境。两年来,累计新增市场主体4521户,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700万元,兑付贴息资金266.75万元,直接扶持279人创业,累计带动558人就业。(程依宝 杨路路)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