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工行合肥分行首家省行级理财工作室——“徐三梅理财工作室”揭牌

2022年11月16日15: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积极探索财富管理业务模式,充分发挥工行优秀客户经理品牌效应和辐射作用,11月15日上午,工行合肥分行首家省行级理财工作室——“徐三梅理财工作室”在工行城建支行正式揭牌。

据悉,“徐三梅理财工作室”以工行城建支行理财经理徐三梅个人名义命名。徐三梅作为工行理财经理,秉持“以专业化金融知识服务客户”的理念,坚持“不忘初心、精益求精”的执着态度,赢得了诸多客户的青睐和信任,成为该行系统内理财经理的标杆和楷模,曾先后荣获省行级“安徽省工银成就个人奖”“最强财富客户经理”“巾帼岗位标兵”等称号。

合肥分行“徐三梅理财工作室”的建成并正式服务将充分发挥工行理财经理个人专业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大工行优秀理财经理的影响力和服务覆盖面,增强财富管理的专业性与网点服务能力,从而可以更好地满足居民对于财富管理的需求,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王鹏 龚轩)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