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华安证券举办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

2022年11月16日10: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华安证券举办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华安证券供图

11月14日,华安证券公司工会、党委巡察办联合公司团委组织召开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

在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环节,来自公司衍生品交易部的王芊诵读了《中国家风》,来自公司资产管理总部的王超宇、来自华富瑞兴的韩思悦和来自金融科技部的徐野分别分享了三则革命前辈的家风故事。通过一个个朴实生动的小故事,与会青年对革命前辈的朴实作风和崇高风范产生了深深的敬意,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风范落实到自身的家风建设中。

通过此次廉洁家风故事分享会,达到了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的目的,增强了青年遵规守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清廉清正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不断增强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求真务实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王渫云)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