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安庆罗岭支行:优质服务进工地 上门开卡暖人心

2022年11月11日10:0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桐城农商银行上门办理工资卡。张汪林供图

“桐城农商银行贴心为我们上门办理工资卡,这下工资发多少一个短信就看得清清楚楚,我们干活才更有劲更安心!”一位刚领到工资卡的农民工朋友开心地说道。

安庆市大观区山口乡某公司的施工项目有农民工工资发放需求,但施工现场位置较偏远,距离最近的网点路程也要半小时车程,加上部分农民工年龄偏大,自己前往银行网点开卡存在一定的不便。了解到上述情况后,桐城农商银行安庆罗岭支行按照合规上门开卡工作流程,迅速组织人员,调配设备,将金融服务送到工程施工现场,为农民工工友提供贴心服务。

同时,该行工作人员利用开卡间隙协助客户绑定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手把手教会农民工朋友如何使用手机银行查询工资发放明细。为保护农民工朋友的财产安全,工作人员还向工人们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介绍“断卡”行动,提醒农民工朋友银行卡只能自己使用,不得出租出借,防止上当受骗。

下一步,桐城农商银行安庆罗岭支行将继续秉持“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个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高效、贴心的服务。(张汪林)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