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大提效系列活动

2022年11月07日15: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巩固拓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成果,11月3日,桐城农商银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大提效活动。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大提效系列活动。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大提效系列活动。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活动期间,各支行积极组织,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在营业厅摆放了大量的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和宣传海报,利用室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字幕,在营业厅内安排专人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普及金融知识,并针对客户的咨询进行详细解答,柜员在办理业务时多说一句话,提醒客户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

枞阳支行在鲟鱼镇开展了“争当信用户,建设信用村”宣传活动。本次宣传以公众教育服务、普及金融知识教育、强化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为主旨,大力引导公众熟练运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操作技能,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强化公众风险意识;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增强消费者金融信心。

嬉子湖支行走进周边商圈开展入户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为广大群众讲解反洗钱等金融常识;通过联系断卡行动讲解买卖银行卡的危害,宣传不得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规定,引导大家自觉远离非法金融行为;向中老年群体宣传存款保险制度,提高中老年群体存款保险意识;针对稻谷收购旺季,向村民现场讲解假币识别方法,并热情提供金融咨询服务。(方惠)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