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市高中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室揭牌暨校友捐赠仪式举行

2022年10月14日14: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工作室的建设管理及专业指导,更好地开展项目研究,推广分享教学成果,开发整合优质资源,有效做好中小学科普工作,10月11日,在合肥六中菱湖校区举行了合肥市高中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室授牌暨校友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张蕾供图

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华余,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英才计划主管王华,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余勇、副主席杨德胜,市教育局副局长陈雪梅,合肥六中党委书记、校长李斌,副校长李勇、黄坤,合肥十中副校长顾从容,合肥六中2002届毕业生、德国耶拿分析仪器公司工程师王俊,合肥市科技辅导员工作室领衔人鲍康胜及其成员出席仪式。

合肥市高中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室的成立,将为青少年搭建科技创新的交流平台,通过此平台,可以更好地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研究,推广并分享教学成果,开发整合优质资源,为做好合肥市中小学科普工作以及为合肥市基础教育贡献更多的创新后备力量。

会议现场,鲍康胜分别介绍了工作室的相关情况和工作计划,随后省市科协和教育局领导为科技辅导员工作室授牌,并为工作室领衔人和成员颁发了聘书。

今后,合肥市高中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室在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关怀下,勇毅前行,争取为合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李斌在会议中表示,多年来在六中人的不懈努力下,学校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氛围,良好的科学素养、追求创新的精神成了六中学生特有的“基因”,一批批六中学子通过青少年科技创新之路走进了心仪的高校,创新精神助力他们在各行各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创新教育也成了合肥六中鲜明的办学特色和靓丽名片。(张蕾)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