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市总工会开展向山区幼儿园捐赠图书活动

2022年09月30日11:0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关爱山区儿童健康成长,9月27日,安庆市总工会在太湖县汤泉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向山区幼儿园赠书活动,安庆市人大、安庆市总工会、人大代表及潜山、岳西、太湖、望江等县总工会分管主席参加。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参加活动并致辞。

捐赠图书活动

捐赠图书。沈弘艺摄

王耀武一行查看了幼儿园的基本办学设施,详细询问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随后向孩子们赠送图书。

捐赠仪式上,王耀武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师者的爱心、仁心和匠心,陪伴孩子的健康成长;各级工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要继续关心关注山区孩子的成长,解决学校的后顾之忧,为山区孩子茁壮成长提供有利条件。

一直以来,安庆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重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建议向山区幼儿园捐赠图书,安庆市总工会大力响应代表建议,向潜山、岳西、太湖、望江四个县8个脱贫山区幼儿捐赠经典图书绘本1000册,价值2.5万元。

今后,安庆市总工会还将继续针对山区孩子开展各类捐书、阅读等活动,引导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在读好书中获得知识,用知识点燃希望,锁定正确的人生航向。(江琳 沈弘艺)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