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东至供电公司:织密“监督网” 廉洁过“双节”

2022年09月28日11:3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马上就是国庆节了,我们一定要摒弃陈规陋习,倡导廉洁节俭新风尚……”近日,池州东至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在开展集中学习。这是该公司纪委在节前,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纠治“四风”问题工作部署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把廉洁过节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工作来抓,该公司纪委扎实做好纠治“四风”工作,从源头防范廉洁风险,确保党员干部树牢廉洁意识和底线意识。

坚持“日常监督”,织密纪律“防护网”。该公司纪委立足“监督再监督”的职责,充分发挥日常监督作用,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严格落实“逢节必查、逢节必纠”要求,对发现的违规违纪的问题严肃处理,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滋生蔓延。

坚持“抓早抓小”,打好思想“预防针”。该公司纪委坚持将廉洁教育关口前移,紧盯节前时间节点,下发节日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纠“四风”工作要求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组织各党支部进行集中学、反复学,坚持挺纪在前,做到抓早抓小,从源头上防范廉洁风险,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坚持“齐抓共管”,夯实廉洁“责任墙”。该公司纪委与各相关部门共同构建“一站式”监督体系,树牢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各重点岗位的“一岗双责”的大局意识、齐抓共管,切实为党员干部职工明确红线、划清底线,常破“心中贼”,真正使铁规发力、禁令生威。

下一步,池州东至县供电公司纪委将持续把重要时间节点、节假日监督要求同纠治“四风”工作相结合,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魏平伟)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