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开展“皖电清廉 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8日10: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省市公司“清廉皖电在一线”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营造崇廉尚洁、以廉为美的浓厚氛围,近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皖电清廉 你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基层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常思贪欲之害、长怀律己之心,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开展典型案例送教上门、廉洁书画征集创作和清廉供电所创建等活动,发挥廉洁文化潜移默化的作用,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向基层延伸。(胡殿龙、刘平)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