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庆农商银行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2022年09月27日15: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体质,9月24日上午,安庆农商银行在安庆恒大绿洲运动中心开展系列文体活动,行领导、职工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6个单项。在“勇者冲关”“齐心并力”“突出重围”等环节,参赛队员们活力十足、奋力拼搏,全力加速跨越一道道障碍物、反应灵敏踩爆对手的气球、眼疾手快丢出小沙包;在“同舟共济”“赶超进位”等环节,参赛队员们沉着冷静,技巧与力量并用,巧妙地使用滚轮和木棍实现陆地划船,精准地投掷冰壶向中心点前进。活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展现了欢乐和谐的运动氛围和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在“万众一心”的拔河环节中落下帷幕。

冰壶比赛。

冰壶比赛。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友谊,更激发了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把赛场上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安庆农商银行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丁琳、杨秋燕)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