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在世界制造业大会共签约7个项目

2022年09月26日16: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在近期开幕的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上,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共集中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额达59.5亿元,投资总额居全市第二,其中,超20亿元项目2个。从项目类型看,民企项目6个,外企项目1个。无论是签约项目数量还是投资总额,均为近年来慈湖高新区在世界制造业大会上集中签约最多的一届。

今年以来,慈湖高新区重点围绕电子通信、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类企业精准出击,紧盯世界500强、国内100强、行业500强企业以及国企央企、上市公司等重点企业,科学研判产业发展趋势,实施精准招商、专业招商。据统计,今年1-7月份,慈湖高新区新签约39个项目,其中包括华旺年产30万吨高性能纸基新材料项目等2个20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额达231.9亿元。

下一步,慈湖高新区将紧盯已签约项目,持续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服务,全力促进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高文亮)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