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庆经开区党群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

2022年09月23日14:2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庆经开区党群部负责同志带队到老峰镇、菱北办事处督查基层党建工作。走进村、社区实地查看了解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书记项目”、暖民心工程、壮大集体经济、皖美红色物业等重点工作进展,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汇报后,经开区党群部负责同志指出,基层党建工作面宽量大,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必须提升工作质量,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重党建、抓党建的传统传承发扬好,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基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相关工作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履行职责,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常抓不懈,真正落实在为群众服务上。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制度建设、思想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着手,打造一支有思想、有办法、有目标的队伍,全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学习总结,把谋划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作为重要动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胡忠 余妍)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