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首批入驻企业代表集中签约暨一期封顶仪式举行

2022年09月22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匠心倾注,喜封金顶。历经一百余个日夜的精工细作,2022年9月21日上午,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项目首批入驻企业代表集中签约暨一期工程封顶仪式于项目现场举行。

活动现场。邹凤丽摄

活动现场。邹凤丽摄

集中签约 共创辉煌篇章

9月21日上午,伴随着震撼人心的盛世鼓舞,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10时58分,安徽金三江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致辞,他表示,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自今年4月份正式开工建设至今,迎来了一期封顶的良辰吉日。本着招商优先的原则,积极开展各维度的招商引资工作。目前已签约入园近20家企业,多以高新技术企业为主,由此可见企业家朋友们对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以及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投资环境的青睐和肯定。

安徽金三江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致辞。邹凤丽摄

安徽金三江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致辞。邹凤丽摄

随后,安徽金三江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涛致辞并就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项目做了简单介绍,表示接下来产业园将稳扎稳打,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引擎,为合肥都市圈“打造新时代高科技产业高地”保驾护航。

安徽金三江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涛致辞。邹凤丽摄

安徽金三江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涛致辞。邹凤丽摄

活动现场,入驻企业代表安徽瑞西尔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光、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裴海红分别对园区服务以及施工进展进行介绍。

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彭兆耀致辞。邹凤丽摄

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彭兆耀致辞。邹凤丽摄

签约仪式上,寿县县委常委、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彭兆耀对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封顶表示祝贺。他表示,“金三江与寿蜀产业园的结对,拉开了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帷幕。寿蜀产业园将坚持加强产业建设不动摇,着力构建发展新格局,将寿蜀产业园打造成宜居宜业的新园区、合淮同城化先行区、新桥空港经济示范区核芯区、寿县经济发展重要领头区、合肥及全省共建园区示范区、长三角产业园示范区。”

随后,安徽伽德罗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瑞西尔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携创机电有限公司等首批入驻企业代表集中签约,项目优质招商再迎新进展。截至目前,产业园已成功签约入驻了蔚来汽车、比亚迪、长安汽车、海尔、格力等上下游配套企业近20家,逐步形成以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为重点的产业集群。

入驻企业代表集中签约。邹凤丽摄

入驻企业代表集中签约。邹凤丽摄

一期封顶 盛启美好新程

伴随着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首批入驻企业代表集中签约,园区同时迎来了一期工程封顶喜事。与会嘉宾共同移步至浇筑区,完成浇筑仪式。

领导嘉宾上台浇筑。邹凤丽摄

领导嘉宾上台浇筑。邹凤丽摄

一期封顶,只是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正在全力迈向项目建设的下一节点——园区交付及交付后投产。下一步,入驻产业园的企业,在寿蜀管委会和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双重赋能之下将驶入企业发展的快车道,未来可期。(杨梅)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