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蚌埠

巢湖东站综管办用心用情做好退伍军人返乡保障工作

2022年09月02日16: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又是一年军人退役季,9月1日上午,巢湖东站迎来首批退伍老兵,巢湖东站综管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贯彻落实“拥军爱军”、军人“依法优先”服务举措,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提供贴心、温馨出行服务,全力做好退伍军人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为“最可爱的人”送上崇高的敬意,助力退伍军人返乡。

为扎实做好退伍军人返乡服务保障工作,东站综管办提前了解退伍老兵运输情况,掌握老兵发送批次、人数、日期等信息。同时,联合巢湖东站、巢湖东站铁路派出所,充分发挥巢湖东站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优势,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从购票、进站、候车、乘车全流程安排专人引导对接。在站区开设老兵专用通道、候车专区,做到“购票优先、进站优先、候车优先、乘车优先”,全力保障老兵一路畅通踏上归程。

近年来,巢湖东站综管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市民旅客、高校学子、军人、退役军人提供热情、高效、有序的服务,顺利完成了各项综合保障任务。下一步,巢湖东站综管办将持续优化完善“军人依法优先”的服务措施,为“最可爱的人”提供更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王学磊)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