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蚌埠供电公司:学习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2022年08月24日15: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国网蚌埠供电公司在革命圣地延安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暨“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培训期间,学员们分别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宝塔山、梁家河知青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居、四八烈士陵园等地,追寻革命足迹、感悟红色精神。 

8月17日,在延安宝塔山上,国网蚌埠供电公司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刘刚 摄

在宝塔山上,全体学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诤诤誓言,彰显永恒初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把党性教育搬到革命圣地,极大地振奋了党员干部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学员们从革命传统中感悟到了崇高的情怀,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努力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对照初心找差距,牢记使命抓落实,把这次学习的成效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具体工作中,深入推进“旗帜领航”党建工程,以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奋力推动蚌埠供电公司走好跨跃发展新征程贡献出应有的力量。(李梅)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