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公交集团举办2022年度“金秋奖学”活动

2022年08月22日11: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与会人员在观看历年“金秋奖学”短片。

8月19日下午,合肥公交集团举办2022年度“金秋奖学”活动。集团领导班子、基层单位部门工会主席及受助学生和家长代表约5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金秋奖学”活动采用了访谈形式进行,围绕“金秋十五载,奖学一路行”主题,分“家的温暖”“家的关怀”“家的幸福”“家的鼓励”四个篇章。访谈邀请了“金秋奖学”活动开展十五年来曾受过资助的职工和学生代表。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从感恩、感谢、感受、感激角度出发,向与会人员讲述了求学路上的艰辛和感悟,充分表达了对集团开展“金秋奖学”活动的感激之情。主持人详细阐述了“金秋奖学”活动十五年的发展历程。

合肥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平伟为学生们送上了饱含深情的寄语。他说,迈进高校大门,一要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为学、做事都需要有一个清晰而远大的目标,高山仰止,心向往之,脚踏实地,才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二要学无止境,学而不倦,要努力学知识,积极投身实践,成为知识丰富、品质优秀、实践能力强的社会栋梁之才;三是心存感恩,厚德载物,要牢记父母养育之恩,牢记社会帮助之爱,把感恩之心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报效国家,报效社会,报效父母。

自2008年起,合肥公交集团“金秋奖学”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15届,共资助帮扶受困大学生1582名,累计金额338.5万元。合肥公交集团将本着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回报社会的原则,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并希望通过这些举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帮助困难学生,为他们实现大学梦,为国家人才梯队建设贡献力量。(谢子涵/文 李克武/图)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