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来安县供电公司推进数字化示范 供电服务更暖心

2022年08月22日09: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哗哗”声连绵不绝,晶莹四溅的河水不断涌入田地。8月14日,安徽省来安县七里水田中,周发文正在抽水灌溉干涸的稻田。不多时,水稻随着缓缓上涨水面不断摇晃。“感谢王经理,全靠他帮忙启动了抽水机!”周发文笑着说道:“这次水打得好,这干旱的稻田得救了,肯定能丰收!”

供电服务送到田间地头。赵亚东 供图

当天室外温度40℃,整个七里稻田都在抽水抗旱,让临时抽水的周发文的抽水机电压偏低,无法运行。听到消息,新区供电所客户经理王中东立即赶到现场,顶着烈日调相供电。“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本职工作,而且现在数字化管理绩效,干差干好不一样,我工作也有劲。”王中东笑着说。

新区供电所负责8个村、4个社区、开发区及政务区供电,除了泥泞的田间小道,宽敞明亮的厂区也是供电所员工常驻地。

供电服务送到田间地头。赵亚东 供图

8月15日,“贺师傅,厂子停电了,请你快来帮忙看看!”徽雅厂负责人电话刚挂,贺祥勇立刻请示所长,暂停数字化主动巡检工作,赶赴厂区。厂里2名电工找了半天的故障,在老师傅贺祥勇手里很快消除漏电缺陷,工厂顺利恢复生产。

“感谢贺师傅,没有你的帮助,这批货的工期就要耽误了。”汪总高兴地摇晃着贺祥勇双手,“小事情,您有事,随时言语。我们新区供电所随时待命。”贺祥勇回道。

新区供电所秉承“优质、方便、规范、真诚”服务理念,用数字化技术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主动、更智能、更暖心的供电服务。(赵亚东)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