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双千培养工程”数字经济培训项目招募学员

2022年08月15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合肥市委市政府“两为两诚”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技能,近日,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在合肥开展高校毕业生“双千培养工程”数字经济培训项目。根据工作计划安排,面向高校和社会招募500名学员在新华学院参加培训,培训方向为大数据处理、Python+AI人工智能、Java、前端、UI等专项技能。

据了解,该培训要求参训对象条件要求学员为2018年以来毕业生,专业为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软件工程、数学统计、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气工程、信息与计算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或已经在合肥市重点产业企业就职的上述领域从业人员,且有培训和专项技能提升意愿等人员,培训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学员均免费参加。

此次培训将采用线上教学+线下面授、理论+实操教学、综合项目训练、座谈交流、专家指导等多种形式开展。修满规定课程,统一颁发《2022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双千培养工程”专项技能研修班》结业证书。学员免费参训,由主办单位承担培训费用。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提交报名即可。(辛华轩)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